essa:

plymouth uk

plmouth 是非常有名海边度假城市,plymouth university 是也不错的综合性大学,带有独立美术馆,对于海洋研究是这里强项,很多留学生在这里求学,为这座不大城市带来很多活力。

对于国内37,38度的高温,这里夏天的温度也就最高也就20°多一点,早晚的温度就更低了有时会降到10°左右。窝在被子里是很舒服的。所以早晚穿棉袄,中午穿短袖。

在这样的天气里,最喜欢的事情,当然是晒太阳了,(终于知道为啥老外这么喜欢晒太阳,因为这里冷)午后,做完所以事情后,跑到后面阳台上泡上一杯奶茶,拿上几块饼干,在温暖的太阳里看书,或者看看蓝天大海,孩子们在海边跳水,噗通一下跳下去,闪电一样飞快爬上岸,(因为海水非常冰)趴在太阳下取暖,然后又噗通一下跳下水,冻成狗一样,爬上来。

评论
热度 ( 89 )

© 青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