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白:

2016.02.12

卑尔根




记得拍照的那天刚刚闹了个大乌龙才紧赶慢赶的回了卑尔根

这几张随手拍就是在要夕阳西下的时候去了鱼市那边,沿着之前很喜欢的那家咖啡店的街一路走了下去拍的

每次看到有路的图都会有个固定的思维模式,感觉路的引申意义比较强大吧,可以不自觉的想到很多的东西

一直都说人不能依靠记忆而活,但是记忆里的东西的确是不可否认的美好啊

虽然会被自己美化,也会不自觉的过滤掉那些让自己觉得悲伤难过的事吧。可是有时候真的是忍不住,想想以前的时光,再对比一番现在的日子。不是说不满,就觉得似乎是缺少了什么。

可能一个人的时候总想着有人情冷暖,但是真正呆在家里了,就恨不得还是一个人自由自在了吧...

一个人呆着的自由,其实就是一种我不需要顾虑什么我想怎样就怎样的模式吧。多一个人相处,你就得花时间花精力,在做事之前还有个停顿,想什么才是彼此相处的最好模式。

相处了那么多年都摸不透对方的性情,但是又无知的用自己以往的偏见来对对方下定义。到最后都不知道该怪别人还是怪自己。

如此想来我果真还是适合一个人die alone

感觉今天的图文无关吧

也不知道大晚上的我在说什么.........



评论
热度 ( 118 )

© 青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