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rZhao:

波士顿 毕业旅行 2016.5 photo by iphone 6s


波士顿印象, 学霸的聚集地,哈佛、MIT、波士顿大学、波士顿学院、东北大学。整个城市非常小,感觉比香港小点比新加坡大一点,很安全,很发达,交通方便,跟纽约比,少了点味道,但是很适合读书和宜居。


我感觉市区跟新加坡差不多小吧,然后哈佛、MIT属于剑桥区域,离市区20来分钟,那边环境真的超好,人文素质超高,走在哈佛的校园里都觉得里面的学生闪耀着金光,哎,羡慕这些改变世界的人,真的觉得灵魂都得到了净化,来这里主要就是体验一下世界顶级名校吧,其市区我觉得还好,没啥太大猎奇之处。


建议呆2天。一天逛学校,一天逛市区,市区有个鸭船,就是水路两用的交通工具,还可以出海观鲸,另外波士顿的龙虾特别好吃!又便宜又好吃!


安利我的公众号 smrzhao

我的插画作品在LOFTER是:smrzhaodrawing

评论
热度 ( 67 )

© 青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