治好失眠的小册子:

Chateau de Chillon


西庸城堡

之前谷歌了一下 原来这里也是欧洲十大古堡之一呢
湖光山色 真的是不可错过的地方


从蒙特勒坐船过来大概不到十分钟吧 也可以坐bus 交通很方便 也很准时

坐船的话 我的globalpass可以打折 法瑞两国通票可以免票

第一次来的时候是冬天 因为冬天比较冷 不想体验冷冷海(湖)风在我脸上胡乱的拍的感觉所以我选择坐公交车

当时研究了很久站牌 上车以后车上不少当地的人 公交车会在镇里绕一会 最后也会开到湖边的大路上 时间充裕可以坐公交车 晃晃悠悠就到了 瑞士的公交车也是下车要按铃的 不然那边人那么少 经常会遇到站台一个人也没有的情况...没人按铃的话这个时候司机是不会停的 我就这样错过了城堡那一站
还好车上有个好心的婆婆告诉我 如果想下车要先按铃😂


夏天坐船最好做好防晒 虽然时间很短 但是甲板上的太阳也是很厉害的!

西庸城堡还是挺有参观的价值的 这里曾经囚禁了大诗人拜伦

如果时间不允许 在外面观赏也是不错的选择 可以在小镇上买一些新鲜的水果 坐在湖边的板凳上安静的边吃边发呆 思考人生 浪费生命


评论
热度 ( 100 )

© 青锋 | Powered by LOFTER